close
看來假日也不能打電動打太晚
哈哈哈
昨晚打到凌晨才睡
真的是太白目囉~~
其實也因為打太久了
才會打到一點多= ="

早上手機七點就在呼喚我
只是我把它切掉
再次醒來已經快八點
完全把我嚇醒
我咧~~
雖然說這星期只上三天班
但也玩太大了

國慶日又是一個放假日
酷唷
一直在放假
然後期待周末的三天台東出遊
喔喔....
我要出去玩XD
果真玩很兇.....

上班認真過度就會發現時間過很快
就算不是在處理正事
哈哈哈
只是看著CCNA的英文電子書
倒也是很吃力>"<
畢竟單字它們太多不認識我
唉唉.....真是糟糕透了
看沒幾頁一個下午就不見
要加強英文才行= =

今天呂小曄在台南面試
聽說是個運氣不好的一天
又食物中毒
又沒準備好資料
唔....到底昨天來台南吃了啥東西呀
打給杰才知道他陪曄去看醫生
只是看完醫生藥要記得拿
那有人看完回高雄藥丟在別人機車車箱
太冏了吧.....無言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