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考試結束了
應該輕輕鬆鬆的玩樂
加上又跟好友在一塊
心情要無比的high才對呀.........

下午三個人考完後
從三民家商直奔夢時代去
逛了逛看了看
真的超多人的
一堆美眉跟OL還有專櫃小姐XD

一度逛進"夠壞堂"時
我們的小杰還打算跟很正的小姐拍照
我都把他從出口拉回去準備拍
但杰跟旗又說"算了"
所以就沒真相啦-.+

三個人從一樓晃到五樓
又從五樓晃到一樓
晃到三個人都暈了
好累好餓好想睡
加上旗要坐車回屏東
於是開始送客之行

就在晚上回到家時
本來氣氛一度融洽
又是"公務人員"的事情成為導火線
媽煮得很豐盛
但我吃得沒胃口
和爸兩個人一言不和
我就不講話了..靜靜的吃我的飯
你要氣就氣吧..我的想法很簡單既單純
吃完後也不打算回鄉下
要回去你們自己回去吧
反正我自私我任性我一意孤行
那又何必問我的意見

跟杰兩個人回到左營逛街
不接媽打來的電話
不去想這樣的事情
只想靜靜的在一旁跟杰看鞋子
有看到還不錯的
但老闆娘不夠阿沙力...
兩個人就當了奧客..哈哈
算了..想要買再說吧
反正還沒那麼缺鞋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