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提到的主官裝檢
就在今天要進行
而我們隊人力還算ok
但看到弟弟那隊
竟然只有一個小我10梯的阿棠自己擺
ㄝ....好像有點小誇張

更誇張的是
早上弟弟站更補眠沒去吃早餐
自個吃飽晃進去他房間叫他起床
竟然一件沒看過的事發生
阿棠拿一個早餐的餐盤進來給弟弟吃

= =吳俊彥你太誇張了

鈞哥昨天才退伍你今天就撒野
我你咧..嚇到我了
真是觀念好到不行的學弟呀-.+
只有無言到極點
所以我還是下樓去幫我學弟擺裝檢的東西吧..反正我菜嘛XD

晚上因為杰寶寶放假
所以拜託奕允poa載出門
順道跟了出去花禮卷
終於再等一天就換我放假
想說晚上沒事租了片子來看
不然又要無聊一晚
接兵空檔真的過得很愜意說
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