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
為了因應再來每天狂流汗的情況
決定去買個幾包濕紙巾來降暑

趁著中午補習空檔吃飽飯
去逛一下三角窗超大間的屈臣氏
挑了幾包準備結帳時

大概是我長太帥吧
哈哈(看來又有人想要砸電腦了)
店員一直想要推銷促銷品
只可惜小弟我沒啥興趣= =
真不好意思

要拿東西走的時候
另個店員就把一罐1.25公升的可樂
放在我物品旁-.+??
這是啥情況呀??
是送我嗎??
是滯銷嗎??
應該不可能呀
超詭異的說

再詢問一次後
才確定是要給我的
唔...大出清呀?!
雖然不是有牌的
但也不錯了啦
哈哈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