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站完安官後
回去補眠到七點才起床
站二.三更真的很賽
因為好累
雖然在中心可以不用卡哨
但是坐在那邊無聊打蚊子
也是很苦的(我想有人看到這..應該會想要扁我XD)

一大早起床
換上爆破褲
              (爆破褲即是很短的小黑褲 大概就像CK那種的四角不緊身內褲)

給阿偉載過去吃飯時
竟然有學弟以為我是學兵
哈哈......
真有趣
但也因為天氣太熱了啦
不穿短一點的褲子
怎麼受得了= =

只是好像穿的太短
大家都覺得有點怪怪滴
哈哈哈哈
還好吧..
只是我太瘦啦....
會看到兩支竹竿在那邊走路
至於學長說我"性感"
這詞我想我應該是沾不上邊吧:p
(os:最好是性感能套在我身上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