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半多電影結束後
兩個人又在夢時代晃來晃去
恩恩~~~~
果然很多有錢人家XD
有看到一口氣就買一卡車東西的人
沒辦法
偶不是含金湯匙出生的寶寶
只好在各個店面逛來逛過去

四個館很像信義圈的新光三越
每層都有串起來
空間就整個盡情利用
還不賴的感覺
白天有它特別的一面
相信晚上應該也有另一種特色
因為看到弟弟拍的摩天輪照片
想說再找一天晚上來瞧瞧

信安只點放一天
所以就要送他回左營啦
邊騎邊聊天
兩個人一直在鬼扯
哈哈~~就在經過城市光廊的時候
發現到"捐血送水晶" 我你咧
有沒有那麼慷慨呀~~下了車一看
還不少呢XD黑皮黑皮....

call給11隊長 因為他也是會戴水晶的人
可惜他前幾個星期已經捐過啦
那就我自己捐囉XD
小信安沒有捐血習慣
先送他回營區 再衝回來市區
為的是啥?不就是兩個水晶飾品XD
爽~~
本來打算捐血小板分離術的
但聽到要捐一個半小時= =
我太晚到了..那再等下次吧..

捐完全血250cc
也是捐血室下班的時候
而水晶店老闆娘要送姐姐她們幾個

雖然有看過我的茶晶墜子─八卦形
但她們都不會挑
就陪一個姐姐下去挑粉晶
呵呵~~
還好之前有小研究一下
於是講出一點東西
老闆娘也誇了一下我XD
真害羞捏....

在一旁也挑了一個
大概是我長得太帥氣吧(看官:你少自以為的..滾一邊吧)
於是又給我一個當手機吊飾
酷耶~~
今天應該算是遇水則發吧XD
早上跟下午都被雨淋到
但也因為拿了兩個免費水晶
超開心的
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