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7/2013

飯分的第三週即將結束
呼~~時間說不快也不慢
但至少身體有慢慢的改善

早上差點又睡過頭
七點多才起來弄小孩們的早餐
臭肥筒又偷吃大便
生氣~頭套再給我帶起來
怒~~

沒買早餐就跑去簽到
然後才在小七吃
最近生活很簡單
希望飯分變健康
也能多存到一點點錢
呼~~有殼就要多花點時間嚕

趁中午時分去銀行一趟
把快樂腳.房貸費用.老妹的錢
全部弄一弄
薪水又剩沒多少東西
我的老天呀~
薪水真是不夠花

中午叫了炒飯來吃
多吃多健康
哈哈~~明明就想要省一頓
卻還是多吃了些
真是貪吃鬼
腸胃呀~要加油唷!!

明天又要搞大案子
希望能一舉成功
但僧多粥少
到底該怎麼標咧
唉~~
看大頭們也在煩
真是辛苦

下班時分先去後頭逛逛
臭肥筒餓到給我亂吃骨頭
真的是欠揍耶~
早上白木晚上也白木
叫三寶狠狠教訓一翻
臭小狗們全躲在我後頭看
這是怎樣啦~~又玩到全鬼針草
是欺負我手還沒好嗎>"<

晚點去爭鮮找朋友
貼個保貼又吃一堆
唔~~太飽了
洗澡前還是飽到不行
不想睡前還那麼飽
但似乎沒啥用~~倒頭還是睡了
看樣子明早又不用吃了
腸胃大人又要抱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