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一個週末日
卻是人多到爆炸的情況
雖然大人的數量還好
但小孩過多就是容易發生事情
搞得座位沒有熱就得起身
東管西管的
還有個太過份小孩
把這邊當它們家開的嗎?!
我想我只是個工作人員齁
不是被請來的保母

上午把一些功課給解決掉
腦力消耗過多
差點就昏了過去
真的是一件前哨戰
沒把它弄好
我想好消息也不會來
但順利交出去後
我想一切都能很順利的啦
阿哈~~~

工作額外的是擔任保母
然後小孩太過份還不能亂罵
只能講道理呢!!
但真的聽得懂嗎?!
我想大多都是當耳邊風吧
今晚就遇上一個
還鬧到外頭滑道
這個有酷~~去櫃台狠狠投訴後
就乖得跟貓一樣
講不聽那就直接跟家長說吧
大家都花一樣的錢
沒有誰比較大牌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