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整個大變
我咧~~是怎樣冷到爆炸
一大早起床就是冷颼颼
決定使用我的厚大衣出門
呼~~想說這麼大件的衣服
應該在平地沒機會穿
但看樣子在這時間就是它出場時候

下班後要回家
所以要先收一點行李才行
雖然隔天還是要上班
包包就不用帶那麼大的
反正回家還要加班
要另外帶個筆電呢
辛苦的小週末星期三
哎唷我的媽@@

早上開始追資料
但因為是下班前才要跟各部門回收
搞得我那麼早去電
好像是在找大家麻煩
我咧~~不要這樣怪我嘛
真是的==  ==
話說今天是發尾牙伴手禮
又剛好要回高雄
無巧不成書呀@___@

中午睡醒跑去密室看看影片
昨天的小道消息
有些人沒聽到
就給它重申了一次
反正靜觀其變是最高原則
呼~~而等東等西等海外
最後發現只剩最後一個事業群
那就早早下班再早早跟老闆電話會議吧

下班先去加個油
弄一弄發現我時間抓錯
等朋友了一陣子才起身回高雄
繞去dior家附近竟然還迷路了
還好最後有印地圖
哈哈~~咕狗眉波真的好用
到家已經七點多
吃飽喝足再跟老妹出門拿個照片聊個天
洗完澡就搭上線
但似乎也不用多開啥XD

睡覺前又發生一些事
計劃趕不上變化
而年關前又想多存點錢
很多的情緒自己也要控制
唉~~當初自己訂的每月一遊
似乎給自己劃了框框
因為已經變了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