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39.JPG

前一晚開會到半夜
是有沒有要那麼賣命呀
真的是很誇張的情況
唉唉~~睡短短六小時多
一整個就是愛睏到不行
加上天氣又是變天的開始
冷冷的氣候加上黑色的帽T
有種年輕到極點的fu吧
哈哈~~

進到辦公室先是跟催前一晚的結論
老闆開完會還寄出結論
真的是很無言
但反正我是上班才看到
阿哈~~
本來以為今天是簡單的度過
沒想到又是匆匆忙忙
加上報告兩點就要交
我咧@__@
中午午覺泡湯了啦
真的是當滅火隊呢

撐著把資料趕得差不多
跟一位要當兩個孩子的拔拔
邊弄邊趕著兩點前弄好
結果一到還是要等到三點多開會
一進去又是談其它事
快下班才輪到我們
但晚上有事就不太能待太晚
可不想又是七點前後才下班@__@

跑去新天地取貨
沒想到櫃姐的態度有點差
似乎是認為我不是購買者
問幾種試用品都沒有
是當我家沒拿過它們的試用品唷
我咧~~不給拉倒~~反正也不差我這顧客
頂多我去其它家買
好比來這邊被冷冷對待

回租屋的路上雨拼命的下
真的是很誇張
還好到家馬上洗個熱水澡
沒感冒是件好事呀
呼~~早點睡昏才有體力呀o.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