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能睡到自然醒
但至少比平常上班沒壓力
只是依舊得早起
早餐是迎接活力的一天
明明就想睡但還是得吃o.0
真是奇怪的情況
阿哈XD

昨天待在家裡一整天
老媽先是出門一個早上
中午過後才又回來
自己度過簡單的早午餐
才又上樓睡個午覺
哎唷..電話來了幾通
有點給它沒精神的

老媽在家裡隨便煮煮
我也隨便吃吃就解決掉晚餐
去送個貨跟阿姨聊一下
回家換個衣服去阿弟家找書
本打算還要去大創買東西
但似乎最近的是夢時代= =
我也懶了..變成去理髮廳看電視
真是詭異的行程XD
等快一小時才會阿弟剪..而我就在冷氣房看電視XD

--------------------星期天分隔線--------------------

老媽今天早早起
因為她要回鄉下幫老爹忙
我則是要下午送貨
就沒有一起跟回去啦
==  ==早起又回去睡回籠覺
真的很睏
但還好有睡..因下午根本沒機會睡午覺

經歷了早上打雷 + 下雨
中午就隨便吃吃
本打算等到老妹回來再出門
但最後還是沒等到
高鐵假日比較擠吧?!
啟程往台南出發
先交了一批給同事
再送到市政府那的店家

盥洗一下後去異人館吃飯
台糖這邊的生意好好唷
還好算早到的
不然就是人好多等很久
一度吃完時
外頭還有人在排隊等
結帳時才知道公司沒跟人家簽特約了
诶..好怪?!回去再查查好了
真是奇怪的情況

DSC04986.JPG 我的焗烤飯
DSC04984.JPG飯前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