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被手機叫醒
雖然有點想睡
但還是要起來盥洗
喉嚨好像有比較好了
但還是不能吃太甜的爆米花
對喉嚨負擔還是很重@@"

跟室友近相同時間出門上班
呼~~路上車子少了
到公司的時間短了
應該是暑假的關係
家長都不用載學生上課
可惜離學生時代很遠啦
哈哈@@

今天沒有被關在密室裡
因為大家好像各忙各的事
我也順道把會議的資料整理一下
畢竟下星期一老闆要開會
一個早上就這樣給它不見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新阿豆仔人客來到
似乎要趕著去開會吧
威寶大跟課長都早早到公司
辛苦...早上出門開會
中午吃飽飯才回來
真的是忙得離譜

下午把一些事情弄一弄後
發現應該可以早早下班
偷偷在小週末星期三早退
呵呵~~吃飽飯才溜走
順道帶杯溫檸檬綠回家喝
真的是溫暖...換句話說就是「熱」o.0

晚上邊查一些資料
邊看around 40
三寶介紹我看的
因為說男主角跟我很像
唔...會嗎@@?
不會呀~~我比較年輕
但又沒啥路用
哈哈~~我不會心理諮商...只會諮傷
後來就顧著打電動啦
沒看幾分鐘XD還有至尊百家樂..ker..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