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早早睡覺
因實在太疲憊
乖乖的爬上床睡到早上手機響
六小時睡眠時間似乎對我太少
==  ==
真是太糟糕了XD
愛睏愛睏= m =

天氣明顯的變晴朗
而又來星期三小週末
忽然興起回高雄的念頭
同事剛好也要買飲品
就麻煩他下班載我回家啦XD
哈哈~~還得知一條新的路
喔喔~~星期五回高雄可以試試看..

課長老大今天沒上班
但剛好有兩間供應商來拜訪
似乎是工程部門找來的
進去聽聽瞧瞧新技術
其實台灣的能力也是很強
只是要打進大廠要一定的時間跟人脈
呼~~價格還是最重要的
現在是經濟慘淡時期吧@@"
錢真是難賺...

中午吃飯時間
匆匆忙忙的騎到市區
跟隨同事腳步去辦證券戶
嘻嘻~~以備不時之需
只是我真的好懶
雖然它們交割銀行好幾間
但都要親至分行~~所以直接現場辦一辦
聯邦的也還好啦..
時間比較緊急~~所以也搞得小姐們緊張
怕我回公司騎太快危險^^"
DSC04709.JPGDSC04710.JPG
下班回到高雄時
已經七點多啦~~
跟阿弟橋了時間晚上要看買一送一的電影
哈哈~~只是阿弟被我惹到發火
真是抱歉呀@_@"
但還好有去看~~因為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讓人會想起很多很多事
看來我根本就沒有好
傻傻的想早點回家睡覺不願多想
DSC04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