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真的是開會日
我的媽呀~~
很久沒這樣一個接一個了
呼呼~~從一早的大客戶
然後就開始整天的英聽課程
哈哈~~

中午還吃了一頓好料
雖然沒貢獻到啥
但也就一直聽一些資訊回來
期待能多接些各式各樣的生意
只是沒睡午覺真的好睏
加上早上太冷差點沒起床
瞌睡虫一直想找我玩耍T__T

小春本來想找我re行程
只是整個下午也是會議一個接一個
還加上有出貨
呼@@只好自己先找一些囉
哈哈~~反正有地圖在不用怕
想去那就去那

第一天
7
點集合 南二高 草屯交流道 埔里酒廠 霧社 清境農場 1430的綿羊秀 青青草原 民宿check in
第二天
5
點起床 上合歡山 11點下山 集集車站 →???

雖然說星期天想晚一點回來
但是真的不曉得還要去那
因為太多點可以挑了
哈哈~~只怕塞車在高速公路而已
呵呵~~

晚上陳拔拔來拿我送做月子的食物
原來大家最近都在感冒呀
嘖嘖~~小心耶
雖然天氣回暖了
還是要注意身體呀XD
呵呵~~我也想要有人可以抱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