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超晚
連早餐都沒去餐廳吃飯
呼~~感冒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還好有準備熱飲
不然就要餓一整個早上啦
DSC03832.JPG
約好的時間大家都下來退房
而沒想到去機場的車子
竟然要前一晚預約
但是昨天那個小妹不是這樣講呀@@
唉唉~~請服務員幫忙處理一下
還好最後有車子可以坐
不然就搞笑啦...

到達機場後
大家很期待能坐到商務艙
但小弟明白這次運氣問題
因為這樣的價位想坐商務艙...想太多啦...
哈哈~~知足常樂就ok啦!!

瞬面買完所有交代的東西
有啟銘的Q版鳳梨酥
有小春的不管多少的煙
自己要請大家的小東西後
就跑到貴賓室休息啦~~呼呼~~
坐在另一邊的位子看到一整櫃的飲料
酷!!!!值回卡價...辦這張卡值得...
ㄎㄎ~~
 貴賓室食物 飲料暢飲 沙拉是素的

下午兩點多回到熱情南台灣
呼~~好熱@@
帶著一堆東西
更熱到發瘋~~
雖然還在感冒...但已經不管把長袖脫下
坐著捷運回到「後驛」
又結束一趟出差的旅程

晚上懶洋洋的在家裡休息看電視
跟老媽一同看「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重播
老媽還以為是「海角七號」的關係
大家都一窩瘋的拍這種戲
但是經過我解釋...它早在不知幾年前就已經在公視上檔
兩個人就這樣悠閒的坐著看電視

阿弟本打算叫我陪他減髮
但身體真的欠安~~
實在是很抱歉呀@@
唉唉~~
看完電視被拔罐後
發現整個背都是烏漆馬黑
呼呼~~生病真的很難過呢
我想要有人照顧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