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第一次希望講話沒那麼準
我的媽呀~~
雨天耶~~可愛逋逋竟然還這樣搞我
坐上五點多的火車回來台南縣
而下車時雨依舊毛毛的下
但車子發不動就是發不動

真希望「慶宥」的BOSS能接我電話
只可惜天不從人願
而努力20mins後~~
電瓶也被我玩到沒電啦@@
唉唉~~快五年的逋逋竟然就罷工啦
還好有好朋友在這邊
不至於流落街頭==  ==
呼~~

把心愛的逋逋繼續放在外面淋雨
主人就回跟著朋友回家啦
比我大的房間雖然很溫暖
但是收訊很差~~手機要拜天公
想當然爾電腦就不能隨便用啦
所以才會今天(11/10)補文章

有地方住再來就要擔心盥洗用具啦...
還好這邊有學校~~
雖然24小時的便利屋沒真的24小時
但小七跟全家一樣在這邊開打
把該有的毛巾、牙刷都買齊
才回到朋友家裡準備睡覺

上一整天的電腦課
真的很累...但為了自己的一技之長
也不為了被這波不景氣打倒
真的要好好加油才行~~
呼@@

但上完課看到被丟在車子的垃圾
真的覺得只有嘆氣而已
某些路人還真沒有公德心
這是人家裝東西的車前籃
不是大家的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