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星期六
結果自己把行程塞得有點滿
雖然個個有空檔
但就是覺得沒睡飽
==  ==
真的是無言!!

一早餓著肚肚跑到奇美醫院
呼~~八點前就先到
搶得第一的頭香XD
然後再來經理跟課長也出現啦
沒睡飽 + 空腹八小時多 + 抽好幾管的血@@
整個人就是很疲憊

吃個早餐本想早早回高雄
沒想到洗衣機又跟我做對
水流太小停了一小時有吧+.+
只好多窩在房間一小時
才坐上10:40的區間回高雄
滿滿的人還外加吵鬧的小朋友
還好有手機音樂跟小pp陪我XD

再來下午幫家裡付了卡費後
又匆匆忙忙去泳池運動一下
因為又要有颱風~~
怕沒時間去~~喔喔~~
人好多唷~~直線50m可以游到歪七扭八
我也無言了@@

晚上跟奇芳約吃飯
真的累了~~又是抽血又是運動
再加上沒睡飽
整個人吃飯就是很想睡
但如果你的餐點一連被換了三次
我想應該也睡不著吧XD
 
第一次素什錦焗烤飯...但有洋蔥在裡面
第二次??焗烤飯...竟然雞肉出現了
第三次終於我的餐點出現了T___T
奇芳都已經吃飽在講之前聚餐的事
唉唉~~太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