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在颱風來的日子
一群女孩們就趁輪班空檔找一大票人烤肉
不得不說離我家還頗遠的
哈哈~~畢竟要出差嘛
先把筆電拿回家比較安全
因為路上一直在到處亂飆車@@
不論是去的路上還是離開的路上

五點多趁事情都處理差不多時
跟幾個同事離開準備到集合地點
呼~~迅速換好裝才衝去「南寧國中」
離海邊超近...
有感受到海風的感覺XD
哈哈哈~~


大家陸續的就位烤肉
雖然我這個麻煩人
害大家要多增一爐
但還是就甘心啦~~畢竟自己一個人吃而已
也就用少少的1/4爐面
用烤盤烤要吃的

在某人的男友的工廠裡
實在是很熱鬧呢
而且還有兵仔出現
呵呵~~
看到那髮型不知不覺就想起兩年前也一樣
只是我已經脫離苦海啦

聽著她們七嘴八舌的討論
其實愛情不就是這樣
雖然妳們覺得很快
但愛上了又怎樣
就像點點~~還不是一樣愛他愛的不為所動
雖然大家一股腦的想要勸退@@

提前先溜了回家
因為還跑去某大學探親
呵呵~~
雖然真的離我家很遠@@
整整有十公里吧
感覺就是把仁德鄉繞了一圈嘛
我的媽呀~~還好沒下雨
不然我一定打消此念頭==  =="

偌大的校園還讓我迷路
唔...還好有好心人的幫忙
不然我就騎錯機車道了
雖然第一次停車也停錯
竟然停在宿舍前@@
還好第二次就找對...哈哈
不難找嘛~~運氣運氣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