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其實就是交通工具日
而且還要早早起床
雖然不比本哥之前的四點鐘出門
但至少已經比我平常還要早起了@@
且外頭路上根本都沒啥路人

呼~~收拾好所有行李
拖著一堆東西到大廳
準備吃最後一日的早餐回台灣

在機場候機時整個人就是到處閒逛
而且證實了一件事
甲頌大哥說的話是對的
機場的東西貴到爆炸...我靠~~
看著一堆東西貴得離譜
只有拍照的想法而已
根本就沒有買下手的動力@@


但不得不說「福娃」好可愛唷
大心~~只是真的好貴
我連問價錢的動力都沒有
因為一個鑰匙圈就要58RMB
娃娃的價位我根本就不想要知道了@@
除非我出國前非單身
我才可能買回來送人吧~~哈哈哈

難得有港幣的不同面額
於是就把它拍了下來
畢竟它馬上就離我而去啦
哈哈~~
聽boss說這邊所得是台灣兩倍
soga~~物價那麼高不是沒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