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度過一個月了
我的媽呀~~
原來要虛度時光還滿容易的嘛
哈哈...
反正今天過完就要迎接新的月份
不管是國曆還是農曆
竟然在吃晚餐時接到房東電話
因為下個月份的關係
所以不能把內褲晾在屋外@@
這又是那裡的禁忌呀!!!

在公司這樣開會處理事情
弄一弄一天又這樣過去
更神奇的是莫名又是職代
唔...不能因為我會做就叫我職代呀
T___T雖然說多一項技能
可以不那麼快淘汰
但是完全沒接到通知要幫做文件呀
還好業務914中午回來救命

晚餐跟施小米約吃飯
其實今天的理財會談讓我認真了
之前應該都算是吸收知識吧
哈哈~~通常都是小米當白目被嫌
今天遇到一個白目了齁
但這次我有回家的話
真的就要把東西拿出來檢視了
畢竟這東西關係到老爸老媽
還是要大家一起討論比較實在

呼~~錢呀~~唉~~難賺
但是今天又答應要八月份出遊
ok的啦~~雖然既定只有一天往返
但週末就是要玩兩天呀
叫主辦再去橋了
喔耶~~期待出差回來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