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感受到南部大雨的威力
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從一早到公司就下暴雨到下班
連停一下子都只有幾分鐘
實在是有些許的誇張

聽到公司外頭的馬路
因為暴雨的因素而淹水
回家的途中還真的不少地方無法通行
連平常在騎的小路
也淹得亂七八糟
看著一堆拋錨的車子停在路中間
趕緊掉頭騎別條路

今天會議沒有往常的多
但是交接的事情還不少
唔...被分配到一樣大工作
看來以後有得玩了
成為客戶跟供應商的橋樑
英文能力要加強的更快
不然實在是會有慘況發生@@

最近愛上的歌 ─ 梧桐

梧桐     詞:衛斯理  曲:衛斯理

寶貝   看著妳入眠     睡得那麼甜
這世界因妳而改變  別害怕 人生就像是一座樂園
星空照亮妳的視線 我陪妳去冒險

時間  回到了原點  我靠著妳的肩
彷彿擁有最美的世界 一瞬間 天使降臨在我們之間
那天真無邪的笑臉  純白色的喜悅

在梧桐樹下的我們  把幸福化成了永恆
說好要讓未來  變得更動人
是妳讓生命更完整  給了我一生最甜蜜的責任
守護著永恆     一起前往幸福的旅程

那天  歲月已走遠  白色的髮線
年老的容顏不在鮮豔
要記得 勇敢的去闖妳的世界
我會牽著老伴的手  慢慢的閉上眼

在梧桐樹下的我們  把幸福化成了永恆
說好要讓未來  變得更動人
是妳讓生命更完整  給了我一生最甜蜜的責任

那天  歲月已走遠  白色的髮線
年老的容顏不在鮮豔
要記得 勇敢的去闖妳的世界
我會牽著老伴的手  慢慢的閉上眼

在梧桐樹下的我們  把幸福化成了永恆
說好要讓未來  變得更動人
是妳讓生命更完整  給了我一生最甜蜜的責任
守護著永恆     一起前往幸福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