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阿弟說"你回來高雄怎麼都那麼匆匆忙忙"
唔...我也不曉得(雙手攤~~~)
昨天考完試匆匆忙忙的趕回高雄吃晚餐
今天剪完頭毛又匆匆忙忙的趕回台南上課
一整個就是忙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七點多的手機鬧鐘
硬生生的把自己吵醒~~但是又倒頭睡覺
為啥要訂這時間咧
因為前一晚本來打算去游泳XD
但是這幾天壓力太大根本就想一直睡覺
敗給了磕睡虫

近十點才去找阿弟準備去剪頭毛
因為他昨天太晚睡了= =
辛苦的網拍工作者
但我的行程太趕導致他也被我挖起來去陪剪
哈哈~~又剪得短短滴~~畢竟夏天到啦
有人在後面當背後靈XD

一直趕呀趕
再度趕回台南上最後一堂電腦課
聽昨天一起考試的同學講講經驗
看來不是我一個人考糟唷@@"
就下次再加油吧~~唉唉

晚上跟小米酒約了聊保險
分享自己對於保險的資訊給他
畢竟他才剛進那行業...雖然一定比我專精啦
但是我也是聽過不少嘛XD
哈哈~~找個家裡附近的85度C
一坐就是近四小時

一開始點的蛋糕 + 咖啡
我都已經吃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真的是太蠢了@@
總覺得這週末一直不對勁
哇~~好想亂吼亂叫唷~~我想出去玩~~
悶太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