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的時間稍縱即逝
雖然前一晚因為酒的關係比大家早早就寢
但是依舊很捨不得
「離別是為了更珍惜相聚的時光」
我咧...講出這樣的話真是超煞大家風景的


最後一天的早晨
原屋主主人終於出現
兩個國小老師帶著可愛的一歲小朋友
弟弟一開始還怕生的不敢接近我們
後來根本就玩開啦~~哈...
看著他說「伯伯...茶茶...」超卡哇依的
(可惜最後一天照片都在別人手上...再補上@@)

依依不捨的離開梅花湖畔的民宿
陪著女孩們去「五個銅貨」的工廠
原來在進行三天的一折大出清
唔...好可怕的人潮
聽女孩們說"大家都是拿了衣服就走去結帳"
五個人買下來還不少錢呢...果然女人的錢好賺

到「寒溪」附近
本打算踏踏環境 + 買些蜜餞名產
沒想到女孩們購物還頗快
大家一下子又會合
那就直接殺到宜蘭市找"pinky"

果然在地人就是不一樣
雖然名產到處都有
但就是要找到像該處的中大盤店
我咧...有沒有那麼便宜的牛舌餅($25/兩包)
太誇張了吧@@
這價差都可以喝好幾杯涼的嘞
難怪店家愛賺觀光客的錢XD


匆匆忙忙的買完東西
感謝"pinky"的大力幫忙
雖然我的這群好朋友
講話真的是齁== ==
但能來宜蘭玩真的是很開心
回家總讓人是有些不捨T__T

開著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
一路上就是「到了叫我」「餓了叫我」「開車叫我」等等
一趟旅行下來感覺跟大學畢旅一樣
好多的有趣詞彙一一出現
等全部收集完再來寫一篇
下一次聚會又是何時??誰也不敢確定
但想太多也沒用~~還是活在當下較重要!!!!

隻身從台北捷運車站轉到客運總站
看到手上的票時需要再等一小時
人山人海的車站
看來春節假期真的落幕
搭上開回台南的客運
也把愉悅的心情打入冷宮
重新拾起工作的面具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