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就是要衝動啦
降才會成行的!!!!
哈哈哈~~
雖然第一天的行程被一早的計程車阿伯弄得有點詭異
本來十點以為就可以從高雄出發的
卻是11:30才前往
聽說一路上車子是狂飆(因為我昏睡了@@)

下午的一點終於到達目的地─阿飛衝浪民宿
TEL:08-8896640


抵達時先跟老闆娘討論車子的事
因為跟想像中的不一樣以為約好直接就往墾丁走
釐清一些情況..果然下次要坐車先問清楚@@

休息一下順便吃點東西
畢竟兩點多就要下海啦
ㄜ..不對..是衝浪XD

中午時分沒啥東西可以吃(看官:是你自己沒東西吃吧  被發現了..因為我吃素嘛T__T)
發現有名的包子店於是挑"素食包子"吃吃看
皮卡則挑"招牌包子"的樣子
還滿大顆的嘛..因為還滿貴的== ==||
旁邊有之前「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階梯場景呢!!

下水前暖暖身子
阿弟(應該是這樣寫吧)阿軒教練還教導衝浪的五步驟
1.划水
2.轉向
3.避浪
4.坐板
5.起身
喔喔~~簡單嘛(這是教練說的..不是我== ==)
先在岸上練一會沒想到手臂就有些累了

下水才知道運動量的龐大
呼~~太久沒運動啦~~
有人在旁邊指導看浪划水起身
一整個下午成功次數還不少
雖然海水很鹹越喝越渴又累
三個小時的課程一下子就結束
加上海風在旁吵鬧
身子都颤抖不止...冷呀~~

晚上阿弟教練開著小巴
載著大家去吃有名的水餃
這當然不是我的因為我吃乾麵XD
真的很大顆耶~~誇張
再外加一碗湯根本就飽了


吃飽喝足先回旅店休息一下
才有力氣去墾丁大街閒晃嘛
再來看看阿飛動物園
飛仔晚上才會從椅子跑出來
另一隻也很大隻的狗狗
這隻是最小的XD
以及阿弟養的XX蜥

夜市依舊是一堆人
但是能吃的真的不多(汗@@)
看來看去不是水果就是蛋捲
還有綠豆蒜
這超酷的~~單純綠豆仁加珍珠而且還只有熱的
回旅店時還跑去彩繪...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