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就要做到~~
盡力適應這個工作及環境
一早的晨會少了老闆跟另個APM
感覺其它幹部的壓力沒那麼大
帶我的前輩讓我去產線多看看
還找了班長帶我

今天一天幾乎就是窩在產線裡
除了早上跟下午的會議
另外還有一段小插曲
哈哈~~
客戶派來的工程師是個阿豆仔
以後上手就要常常跟他們talktalk

被威寶拉去認識一下
只是自己英文聽說還要加強@@
問候跟他們對話還OK
但要我自己說出來就~~
恩~~我還是加把勁囉
而且開玩笑的話更多聽不懂~~無言~~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管啦~~繼續學我的產線知識
八小時幾乎有一半都在產線吧
從上星期的表面
到這星期的內部作業
有了解比較多囉~~加油加油

晚上回來一度上課差點遲到
回到家換個衣服
弄一弄吃個晚餐~~就六點半啦!!!!
冏~~嚇到我啦~~
好像太多摸東摸西了...

匆匆忙忙的趕到補習班
果然半點車位都沒了
另外去別的地方橋車位時還弄傷小腿== ==
上得有點悽慘
但開心的事是「可以去看電影耶XD」
真容易滿足..ㄎㄎ(這叫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