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自然醒才起床
真的是放太鬆了@@
哈哈~~一起來先寫一寫東西
等雨小一點才吃門吃早餐~~
呼呼~~一早就是下大雨是怎樣
還把我吵醒了>"<
以為晚上的尾牙吃不成
還好下午的天氣好轉

把還沒燙得衣服拿出來
順便趁有空練一下
不然每次都把衣服送洗
錢都要花在那上面
不能出遊了>"<
只是手法不熟練~~
加上板子不夠大~~燙得有點久說

掛著的兩件是傑作XD

晚上吃尾牙有沒有那麼冷呀
在大廣場吃飯還外加沒雨棚
                                      (下雨我就回家>"<)
還被一堆閃光彈閃...同桌的也在亂放
我也想耍甜蜜>"<
終於吃完超冷的晚餐回家時
路上又再看到一對(有沒有抱那麼緊呀..真是無言)
大家太過份了都要欺負我
把墨鏡戴起來..哼哼

只是沒想到連鼠兒子也欺負我
幫你清理窩又不是不給你吃飯  T_T
尾牙你又不能去吃~~很冷耶~~
就這樣大口大口咬下去唷~~算你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