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有沒有那麼驚悚呀
我咧.....
自己也太誇張了
竟然讓這種蠢事發生@@

一早醒來把要搬去新家的東西
整理一下
先載了兩箱的東西過去
搬上六樓整理一下環境
一切都很順利的情況下
邊聽著電視聲邊打掃環境

在手機響起提醒聲
於是放下手邊工作
把它告一段落
準備坐火車回高雄
把門一一鎖上後

騎車到成大附近的停車格停
匆匆忙忙滴趕上9點56分的火車
一摸褲子口袋
沒想到竟然只有一串key
咦~~我把新家key鎖在房間了@@
一度是這樣認為到高雄

下了火車想說把key放進包包
竟發現它不是新家key!!!它不是新家key!!!它不是新家key!!!
那我的車key咧
東翻西找沒看到
我cow~~
不會吧~~把它丟在車上了....冏
投完票趕緊打電話求救
兩三個同事都去車站附近幫找

設計師是第一個過去找的
從後站走到小東路
一路上都沒有發現~~
唉唉~~整個人就是無言
大概是運氣差吧
想說要坐12:58分的車回台南報案了

就在進車站前
建穎打過來啦
他是第二個去找的
他跟他gf看車牌看到眼花
沒想到竟帶來了好消息
有發現我的車耶XD
痛哭留涕了啦~~
感謝天恩師德!!

心情就在短短的三小時內
從谷底衝上天堂
有沒有那麼刺激呀
嚇都嚇死啦
恐怖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