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一度好好的
也因為有更好的未來可以期待
就在今天臨時事件發生
什麼叫做「人不要那麼自私」
什麼叫做「事情不要分那麼清楚」
什麼叫做「這種態度到那間公司都一樣啦」

我何德何能能這樣讓你批評
又何德何能能那樣幫你做事
「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不甘我的事
又為何要我越階級處理
明明就是下下包的問題

今天我照的指示做了
也打了電話做確認
事情不是我能處理
依舊要下下包去跟人家申請licence
但這種事情明明它上包可以處理
為何你來要求我做
還講出這種話語

情緒一度很不舒服
當然不會當場跟你爭執
但我有發洩情緒的選擇
事情有它的規則
該做的我會盡力做
但不是我的事要我做又沒路用

很不開心..但po完文就over
因為情緒過去就算
下個星期就最後時間啦
好聚好散
畢竟還是有一群好同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