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如昨天所料
忙了一天後
今天就沒啥事情了
真的是齁~~
雖然沒資格講公司啥
但這樣忙一時、閒很久
很浪費時間呢@@

晚上跑去台南上課
發現旁邊的小七有新產品
自己是還滿念舊的人
但還是買了罐「咖啡綠茶」喝喝看
唔.........
味道真的很怪
咖啡中帶那種綠茶甜甜的味道
無言~~~~

果然自己不適合嘗試新產品
太沒有勇氣了
還是乖乖喝我平常愛喝的綠茶或是紅茶
唉.....

回到家裡
讓我大驚的是
目睹銀木打哈欠!!!!!!!!!!!!!!!!!!!!!!!!!!!!!!!!!!!!!!!!
我的老天爺呀~~
實在是太開心啦XD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來不及拍照
因為我臨時把牠吵醒的
所以就看到牠伸懶腰打哈欠
開心到不行

看來要再看到這樣的奇觀
可能要等上一天
不然就是要去吵牠睡覺
哈哈~~但是這樣應該會被牠咬
為了我的小手安全
還是隨緣吧~~有一就有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