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裕農路621巷26之3號
電話:06-2750612

又到了機車保養時間
因為大學被室友影響到
東西在用就是要保養
不能有壞了再換的心態
畢竟誰也說不準機車啥時會拋錨
定期保養是重要滴
汽車都要定期送廠了
機車當然也要啦XD

今天本來我只打算換機油
沒想到他們家學徒連齒輪油都幫我換了
唔.....換就換吧
不差那幾十塊~~

另外再問老闆問題
因為電磁閥之前淋雨的關係
最近幾個月都罷工
雖然上次換油老闆推測是生鏽
說換一個新的就好
但我不是很想換..畢竟有一就有二>"<

問了一個很狠的問題
我的小高手能不能換鎖頭?
老闆驚訝說"換一個要上千耶~~且不一定可以卡座"
"是喔 但是換椅墊開關我又怕再生鏽"
"但開關一個$150鎖頭要破千耶"
於是又沒一個結論啦
等到兩萬公里大整時再看情況吧
哈~~

結帳的時候
老闆竟然阿沙力不收額外檢查的錢
唔.....有沒那麼開心呀
算是賺到嗎?  XD
說不定下次去就要換三合一鎖頭啦
逋逋也快到大整的時候囉
他真的還滿年輕的
應該大我沒幾歲吧~~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