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上班的後果就是
莫名其妙多了工作內容
唔.....看來真是詭異呀~
明明是做IT
卻要去畫工程的P3圖
哈~~~
發現工作的走向跟我的科系越差越遠囉~~

早上一早到辦公室
同事就說讓我選未來的工作內容
= =?
一個是JAVA另一個是P3網圖
我你咧~~
P3網圖是啥鬼東西呀
雖然是用電腦做的
但是完全沒玩過呀
@@
經理還說會找人下來教我
唔....都這樣講了就學吧

反正多學就是自己的
只是這項工作似乎壓力不小
因為要面對各組組長
且還要面對監造= =
這啥東西啦~~
追進度好像不是我的專長耶
算了~~到時再說吧

晚上回家跟老爹吃頓飯後
跟阿弟跑出去逛街啦
哈~~大立依勢丹真久沒來過..
還看到智玲學姐的背影(因為我沒看到正面= =)
只有阿弟看到而已..ㄆㄆ
逛了一兩層看到一件顏色還不錯的外套
只是他竟然沒有帶錢= =
那就明天再跟他女友來買吧
畢竟衣服是穿給別人看的
哈~~而且有另一半的人衣服更要經過鑑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