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習慣的地方
但還好昨晚有個陳大哥講了很多事
讓我心安一點

五點多就醒來
不習慣的床
吵雜的大貨車
睡睡醒醒好幾次
似乎睡在窗戶邊也不是很好

到七點多下床盥洗一番
把自己弄得人模人樣
沒想到上班時
好多同事都是牛仔褲+polo衫
哈哈哈
= =我也想這樣穿

跟同組的同事聊了一下
知道自己的工作範圍
加上聽到他們略報怨我上個位子的人= =
看來風評沒有很好唷
一整個早上看工作規範厚厚一疊
呼.....看來我太嚴肅啦
看同事們都是邊工作邊聊天
好愜意...只可惜我還要一陣子
要等到全部上手後才可以
加油囉~~

這兩個晚上一直在踩地盤
先是踩公司附近
再來就是踩市區附近
因為如果三五要通車去補習的話
就要極速狂飆囉= =||
有點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