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了好幾天
工作的事情也沒有很大進展
而家裡也因此爭辯不少次
唉....

早上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因為昨晚去看「神鬼認證三:最後通碟」
搞到半夜兩點多才睡XD
很累但是睡得很爽
有人可以訴說有的沒的真不賴
謝謝我弟弟唷...

中午就在老媽回來的時候
因一件事情意見上有了出入
怎麼又冒了一個工作出來呀= =
我知道妳們為了我好
但是找那麼多有的沒的
也比不上原本最單純的一個呀

為了公務員的考試
吵個不停讓我很不耐煩說
不頂嘴不代表我喜歡
很多時候是認為妳們想要我怎樣我就去做
但不代表是我喜歡或是想要的
就像公務員考試
說白一點是應付你們沒錯
但也是你們說去試試看
我就試給你們看呀

唉....悶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