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雨下個不停
還把睡夢中的我吵醒
是有沒有下那麼大
都要週末假期了
救命呀
我想要好天氣呀!!
雖然騎車上班時天公作美
但還是小擔心的說

今天有人要退休
所以中午宴會
辦公室的大哥大姐都去
留下一個跟阿姨不熟的我
本來在考慮要不要回家
但兩老早上跑回鄉下去?!
唔~~那就窩在處室好了
反正附近也有素食館
走路買個午餐吃吃

吃飽喝足後
打算睡個午覺
有個姐姐衝進來看報
嚇...還好沒怎樣
繼續睡我的覺XD
等到上班再繼續做事
而回到家老媽又出現(?
我錯亂了..中午是靈異電話嗎?!
原來是跑回來送貨

晚上收一下隔天的行李
房間簡單弄一下
但真的是亂到不行
收沒一下就不想弄
哎唷為呀...
得好好找個時間收了
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