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67.JPG
前一晚很晚才睡
而早上本打算睡到自然醒
只是五六點就有洗衣機在轉
老爹好像一大早就起床
然後起來看到就沒見到
回鄉下也動作太快吧
八點多盥洗完跑下去要去買早餐
老媽卻跟幾個道親聊天
似乎是從印尼回國的
哇w~~應該是熱呼呼的地方

早餐隨便吃吃
在一樓邊逛網邊顧店
老妹也跟著下來看書
二月就要考試的人
真的是辛苦她了
最近應該是壓力太大
一直都沒有睡飽吧
唉唉~~考生都是苦哈哈吧@@"

DSC05368.JPG
我的沙拉
DSC05369.JPG
妹妹的濃湯

DSC05371.JPG
我的奶油素食義大利麵

DSC05372.JPG
妹妹的奶油??義大利麵

中午兩個人決定跑去吃餐廳
雖然沒有很多人
但跟老妹一樣都是外地念書
回來高雄就要重建生活圈
家果然是很溫暖的地方
呼~~聊東聊西聊副業
從海外聊到海內再到研究所
真的是很多變數的未來
ker..ker..

吃飽喝足都已經一點多
跑去銀樓調一下尾戒
因為老妹已經戴一只
就把它讓給我
只是戒圍要改才行
哈哈~~回到家都已經兩點多

睡個午覺再買個星巴克
最近小七的活動快結束了
排隊人龍真的會以為有特價活動
哈哈...一度還聽到顧客去問店員
回到家裡先拍老妹的保養品
準備要便宜賣一賣
只是寒假了不曉得會不會售出

五點多跑去順發再換一次usb線
但想一想還是別試了
換成印表機的補充液
再去銀行提款機轉帳
老媽回來時一度還說我荒唐
呵呵..大概被我跟老妹念說看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