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大清早
因為要麻煩老爹載我去坐車
就匆匆忙忙的快點拿了行李
順道盥洗一番後就準備出門
還好東西沒太多
雖然包包也不小一個
畢竟還要拿一箱送禮的黑麥汁

趕上六點半多的火車
先是吃飽喝足
才開始躺下去睡
但陸續上車的學生有點吵
加上好像最近大家都感冒
車廂內總有起起落落的咳嗽聲
我看我也有一部分吧XD

早上先是把大家找齊後
開始要整理報告的部分
只是很多東西不是我們說了算
必需先分工下去給海外才行
但一來一往就是要花時間
那就先看看年度專案的東西吧

沒想到下午跟大老闆開會時
就被批得亂七八糟
現在是怎樣...要大家全加班到十點就是?!
沒拉出來時程就叫沒準備
我有點不太懂現在情況
連太太也被批得慘兮兮
看樣子專案的部分又有得吵
一下午就在會議中度過

而近六點約好的事情
又不得不先行離開
聽說老闆頗有微詞
so...難道是要我二擇一了嗎?!
我不曉得耶~~
並不是天天五點下班呀
要我留到七八點又不是沒有過
只是我的時間很難拿捏吧了
如果是這樣就要定調
那我想我自己也會有個想法吧...黑就黑吧...

藥包吃得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要靠自己的抵抗力
要穩穩的撐過著這個冬天呀
呼~~不好好運動可不行
宅宅在家也是可以運動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