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氣象局的「大雨特報」
連高雄市也會下說
畢竟昨天回家時
連台南都在打雷@@
只是盼了一整天
半滴水都沒下來
悶熱的氣候搞得人心浮氣燥

在家裡顧店一整天
而老爸老媽也一同出門一整天
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只好自己解決餐點
還好家裡附近素食館不少
呵呵~~超容易打發的

啃書一整天
忍著不上網的念頭
直到晚上才上線寫寫網誌
還好下午還去泳池泡泡水
看到好多好多的人
果然週末都是人多多
而且還有阿豆仔的樣子0.0
只是度數不夠有點不確定

太久沒泡水了
沒一會兒就是全身痠痛
看來晚上又是好睡的一晚
哈哈...阿弟說要借台北的悠遊卡
喔喔~好久沒上去了說
也不曉得到底剩多少coco在裡面
反正就用吧...畢竟有優惠嘛^^

老妹似乎要畢業旅行啦
只是不敢跟我要錢
反倒跟老媽要= =
還不是到頭來是我給
真是的0.0老媽說:「她大概不敢跟我拿了,畢竟每個月生活費是我在付」
哈哈...有可能吧!!
只是讓我知道就一直是我付呀
想那麼多...三天兩夜的綠島唷~~
害我也想找人再去玩一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