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的第二天
一早醒來發現怎麼那麼冷
天殺的空調怎麼轉都是冷的嚇嚇叫
呼~~只好穿多一點衣服在身上
不然一個人的房間想怎樣就怎樣
哈哈~~

帶著六個同事坐上對方公司的派車
住在福田市中心
離保稅區就近多了
根本不用幾分鐘就到公司啦
而且住的地方離地鐵站又近
美中不足的就是早餐好弱==   ==
因為都是中式的餐點
連茶類都沒有......
好吧~~怎樣的價位就只能有怎樣的要求

一早又再次互相介紹
因為整個新team來到深圳嘛!!
而這次主角就真的不是我啦
畢竟process也不是我弄
所以無塵室的問題別問我
我頂多只會回答商品的情況
一些大方向還可以處理
細節就真的不行了~~哈哈~~

而這次帶來的產品
中小尺寸自己都有看過了
比較有興趣的是大尺寸的那個
變成說下午一個人在外頭幫大家顧行李
也不錯啦~~就自己上上網
做做要教的報告~~
一個下午也這樣打發掉
有盡到交接的工作才是

團隊變遷的過程中
該我處理的就我接~~
但應該交接的就不要管那麼多啦
因為已經不是個能做主的人
想到下星期要開始弄sales的事情
就是一個頭兩個大~~所以也不想管這邊太多事

晚上到coco park頂樓吃飯
呼~~難得來到同一間的餐廳吃飯
因為地下室上次那間太貴了
成本是大家的管控目標
呵呵......

吃飽喝足回到旅館也近十點
還滿晚的呢@@
只是那麼會坐地鐵
似乎把對方公司的人嚇到
因為我也才來第三次嘛
哈哈~~交通這玩意ㄦ
有捷運系統就是簡單~~
只要會認字就ok的啦~~當然也是要做足功課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