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有音樂讓我說
那就來個故事聽我說XD
反正也是生活記事嘛...ㄎㄎ

話說那天看完「戲說台灣─五毒X仔神」後
A突然跑到我家
一副心情不好 還外帶酒類
我就想說不妙了@@
好吧~~問一問到底是發生啥事
「做啥突然跑來呀?」
『愛情跑掉了T_T』
= =糟了...有不祥預感...又要當心靈老師啦
「不是兩個好好的嗎?還一起出去玩」
『但是今天得知對方非單身,且不說是怕有距離感,只是這種消息會讓我更難過』
「唔...不講又沒錯...只是你也沒問吧...感情這種事想開點吧
   反正又長得不差(雖然也沒多帥...這我不敢講XD)...」
『是要想開沒錯呀,但是難道付出那麼多沒感受到嗎T_T』
「就是因為付出的多,人家才不敢跟你說嘛...笨...
   況且這種是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白癡」(我承認語助詞我是後來加的XD)

『你到底是誰朋友呀...#$%^&*()_!@#$%^&*()_』
= =
「就事論事...況且難道你們一起出去玩不開心嗎?況且有目的接近你自己也要檢討
   況且聽你講說差了近六歲...人家有人家的生活環境嘛...自己又不是沒經過那個年代」
『好啦...知道了啦...反正我就該死』
@@我被打敗了
「你白癡喔...找個年紀相符的嘛...況且沒必要一開始就付出那麼多...
   看你樣子根本就不會速食愛情...界線一開始就設定好才不會失落感那麼大吧」

講到我都想睡覺...
才把人趕走我家~~累死了@@
反正愛情這種事講得簡單做起來難咧
改天再找出來吃飯好了
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對了...寫故事只是記錄而已~~別留言說"版豬其實你就是A吧"
@@...我這邊不是PTT版...呿...

快下班時跟隔壁媽媽請教股票的事
喔喔~~原來還要開那麼多戶頭@@
真是麻煩.....
想說手上有日盛的加油卡
打算去日盛開戶
但最近富邦金似乎想吃掉它
==  ==唔~~再問問看好了~~

陸陸續續又在準備下次的參訪
其實發現很多東西在處理上
自己的定位真的很間介
唉唉~~最近跟助理兩個人一直討論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但好像都沒比較好的方法@@
好不喜歡這樣子
算了~~想太多也沒用...還是乖乖的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