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ea髮藝空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81號
電話:06-2353131


距上次剪髮已經有兩個多月了
還一度回家的時候被老人家念一頓
真的是齁@@
雖然現在沒有所謂的「髮禁」東西
但畢竟牽就現在是上班族的情況
所以還是去稍微修剪一下

跟同事借了這間的會員卡
喔喔~~~
看來還不錯的感覺啦
反正台南也沒去過半間
之前皮卡有推薦一間
一直沒去~~哈哈~~再等等吧~~過年前有機會滴

預約晚上八點的時間
只是到的有點早
就在二樓看看電視等設計師
原來我是最後一個人客
沒想到等到九點才準備剪時

我的前一個燙好頭髮@@
沒差~~反正一個晚上都沒囉
這一點時間又怎樣
叫她(nana)先下去處理別人
後來才輪到我

靠著一張年輕的臉孔
招搖撞騙的我
哈哈~~很快的就跟她們聊成一片
但還會覺得真的有那麼像學生嗎@@
大概是因為靠近成大的關係吧

最後一個客人
她也變得超輕鬆沒壓力
呵呵~~我也樂得跟美女聊天
雖然她說她是宅宅@@
我覺得是見色忘友吧XD
快到十點才整個結束

把頭髮稍微打薄一點
讓整個人不那麼亂糟糟
瀏海的部分不想剪太多
請她修一下而已
還不錯啦~~
跟之前的fu不一樣
改天有照相再補上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