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老大要回來中心兩個星期
雖是接兵空檔
但一早就看到他出現時
感覺還滿奇怪的
因為他也回來沒多久又要出任務

而比較期待的事
是今天會知道到底誰要去大隊部
雖然昨晚有跟學弟討論一下
如果不是我去的話..會是那一位先生
自己心中有個底

而就要忙完一天的時候
吃飽飯待在大隊部看電視時
就聽到老大在提要調誰上來的事
果然被我料中了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雖然心中有點低落
但是反正沒差
就在中隊悠閒的過吧
畢竟老大的決定不可能改變
所以就別想太多了

陳小杰有看出來我不是很高興
但是還好啦
畢竟日子還是要過呀
哈哈
習慣就好...沒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