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日不是應該睡到自然醒嗎
怎麼我一直睡睡醒醒
從半夜五點就這樣的情況@@
是因為掛念吧...
七點多爬起來東翻翻西瞧瞧
就是不曉得那麼早起來做啥
DSC04070.JPG 
洗了桶衣服
把行李收了一下
然後看看網路小說
再來等婷婷姐的電話
手工縫了長袖的扣子
就這樣一個早上被我耗掉啦
嘖嘖...有沒有那麼浪費時間==  ==
DSC04071.JPG
下午進辦公室還被說太晚到
唔==  ==
幹麻這樣~~
呵呵~~只是出貨的東西也弄太晚
竟然三點多還在弄序號
有點給它小誇張耶...
唉唉~~請阿哥幫忙看出貨後
就火速的衝到火車站然後回高雄

感覺去一趟辦公室就是累
難怪威寶大會說出他很想放假
辛苦啦!!只是再來會持續出貨
呼呼~~大家依舊要繃緊神經呢

回到家吃個飯又匆匆忙忙出門
因為跟大立的櫃姐約膚質檢測
沒想到測出來超差的==  ==

水份不足、油脂過多、代謝太慢、沒有彈性
==   ==
慘~~老妹救我xD
哈哈~~再努力保養吧~~

在外面工作一天的阿弟
就這樣陪我坐了半小時
雖然他跟他女友兩個人有狂噹我(可惡~~)
但還是很感激他陪我來大立玩
外頭也剛好有人在表演~~不錯呢!!
然後才再陪他去吃鴨肉麵

吃飽喝足跑去逛NET
本來想買東西的
但沒看到想要的衣服跟圍巾
於是決定去看人家舞展的街頭表演
聚集真多人呢!!只是solo好多
團體的已經結束了...

提意去看看晚上的聖誕樹
因為白天的已經從Ro那邊看到了^^
很漂亮耶...看來Sony就是不一樣
有錢有勢打廣告
還能把燈火用好多樣式
 
開始在期待下星期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