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qun.com/distributed/ap-charity.html

因為全文太長 只排版一部分喔^^
每天用心記得在那些網站點集 可以幫助很多學童 飢童 雨林 婦女 動物..ETC


http://www.thehungersite.com/

通過點擊 the hunger site 網站上的一個按鈕為世界上的饑民捐贈食物以使他們擺脫飢餓。您每天隻能點擊一次,每次點擊將會捐贈 1.1 杯(譯者註:計量單位,一杯約為 8 英兩)的糧食。這個計劃是免費的(實際捐贈由該網站的贊助商提供),並且無須註冊。2002年該項目共捐助了 46,102,694 杯(約 2,614 噸),2003年是 43,827,602 杯(約 2,485噸),2004年是 45,278,373 杯(約 2,795 噸)。


http://www.therainforestsite.com/

通過點擊 the rainforest site 網站上的一個按鈕來保護世界上的雨林。您每天隻能點擊一次,每次點擊可以保護 11.4 平方英尺(約 1.1 平方米)。該計劃是免費的(實際捐贈由該網站的贊助商提供),並且無須註冊。該項目在2002年出資保護了 245,405,720 平方英尺(約 2,283 公頃)的雨林,2003年保護了 344,872,210 平方英尺(約 3,207 公頃)的雨林,2004年是 302,304,180 平方英尺(約 2,808 公頃)的雨林。


http://www.thebreastcancersite.com/

通過點擊 the breast cancer site 網站上的一個按鈕來資助世界上有需要的婦女進行乳房 X 光檢查。您可以每天點擊該圖標一次。該計劃是免費的(實際捐贈由該網站的贊助商提供),並且無須註冊。2002年該項目資助了 1,624 名有需要的婦女進行了乳房 X 光檢查,2003年資助了 1,933 名,2004年資助了 2,135 名。


http://www.theanimalrescuesite.com/

通過點擊 the animal rescue site 網站上的一個按鈕可以為動物庇護所或保護區內被營救的動物提供食物。您可以每天點擊該按鈕一次,每次點擊將捐助一盆食物。該計劃是免費的(實際捐贈由該網站的贊助商提供),並且無須註冊。2002年該項目共捐助了 10,734,549 盆(約 2,435 噸)動物食物,2003年捐助了 23,968,850 盆(約 5,436 噸),2004年捐助了 31,576,589 盆(約 7,136 噸)。


http://www.thechildhealthsite.com/

通過點擊 the child health site 網站上的一個按鈕,你可以幫助預防緻命的疾病,為失明兒童改善視覺,以及幫助被截肢的兒童重新行走。你可以通過每天點擊一次此按鈕來支持該計劃。你無須為此實際支付金錢(已由發起該計劃的公司支付)也無需註冊任何信息。在2002年,該計劃已幫助了 174827 個有需要的兒童;在2003年,該計劃已幫助了 543071 個有需要的兒童;在2004年,該計劃已幫助了 461651 個有需要的兒童。在2005年二月,每次點擊就意味著「為減輕大海嘯造成的災害做出了雙倍的努力」。


http://www.freerice.com/index.php

進入網站,透過解釋英文名詞的活動,答對將捐20粒米給聯合國救濟貧窮的小孩,也可以促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以上,引述台大批踢踢 看板《Ptt-Charity》,《失控∞邏輯.虛偽∞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