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大早..
畢竟要從高雄開到台東
呼~~有點遠呢..
雖然一年前有騎機車過啦
但專注力要更多
老爹跟老媽也跟著幫我拿東西到車上
早上9點準時從家裡出發..

和嚕米約在南洲交流道的全家
似乎開太快早早到那邊休息
快十點才一同往台東出發
經過台一..台九..抵達了台東的山海關加油站
呼...兩個小時...有點小累
畢竟跟砂石車是一件很煩的事
又不能開太快
又不能超車
又一直被逼著減速....-.+|||||

到達台東市區去找了嚕爸
哇...酷耶...所有景點都有人打點好
看來這次又是值回票價的一次
呵呵...難得出遊嘛

下午一點台東漂著毛毛細雨
其它的伙伴們陸續出現在火車站
(小戴.雅麗.山豬.小紅豆.小紅豆之女友.捻魚.IJ)
兩台車載著大伙期待的心情
到達第一個景點--卑南豬血湯(只是我在旁邊吃麵包..ㄆㄆ)
看來便宜又大碗就是像這家店
給大伙的胃帶來飽飽的滿足

似乎我們出遊的第一天都受到老天嫉妒
因為雨下個不停
只好再繼續吃--卑南包子

還不錯吃..而且有我可以吃的
哈哈哈..邊吃邊去逛--史前博物館
這個景點當初沒有進去過
但是有在外面的空地拍照
風景很好是真的
可惜了下雨天都霧茫茫
雖然是另一種朦朧美

逛完博物館後
趁雨小一點跑到小野柳附近
有個觀海不錯的景
且不用門票錢..
(這我也去過XD....小聲滴說)
既看得到山上的哨點
也看到海邊的美貌..
天暗得很快拍沒有幾張
就只好閃人回市區吃小吃

規劃的米苔目--三姐妹.榕樹下都沒有開
只好轉戰到另一家
但我忘記名字啦
哈哈...因為我只記得旁邊的臭豆腐也是吃過滴
酷捏...真的是無巧不成書
話說我當初也是有做功課才去玩

在市區晃晃逛逛
吃點豆花喝點飲料
跑進屈臣氏買伏冒熱飲
小戴似乎有點不舒服
逛得差不多才回知本警光山莊

因為吃太飽吃不下黑松羊肉爐
哈哈....
只好先回去泡泡溫泉
看個星光大道再出門

有點晚才進山莊
還好裡面員工通融讓我們泡
帥呆了..不然已經超過時間呢
九個人換一換衣服
就去泡著聊天還冷
交替泡
雖然可以增加體能
但有點給它太冷了= =因為秋天夜晚嘛
不比去年夏天去的清泉之行

十點多除了嚕米外
大伙跑去
黑松羊肉爐吃宵夜
因為台灣阿誠跟葛麗媽媽也來啦
雖然晚了一點
但不減大家出遊興致
XD本來想去老爺大酒店逛逛
但太晚了人家不給進
只好回山莊休息看星光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