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天氣怪怪的
中午出門吃飯時
雲層超厚的
還好雨最大是在我吃飯的時候
吃完已經雨比較下了
呼~~
但還是淋了濕答答

工作進度沒很大進展
一堆資料不齊全
要如何做後續動作咧
沒有共同前進
只會一拖再拖吧了

把自己份內的事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今天自己的工作帳號開通了
呼~~
來工作四天了耶!!
還滿快的嘛
再來的這個星期六還不曉得要不要上班
因為要跟同事橋好
看是誰來...

晚上很奇妙的事情發生
先是山豬想要介紹工作給我
但是因自己能力不夠
所以沒辦法把握機會
而過沒多久主任也跑來聊天= =
開始講大公司的好
唔...我都已經是員工了
雖然看起來不適合做這行
但還是得做呀~~覺得有點不了解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要換工作也等我有更多能力吧
現在先加強自我能力吧
加油咧~~

今天還被手機的記憶體嚇到
開始會讀不到資料
我的媽呀...
看來得小心一點~~昨晚在電車上打電動時
就發生這樣情況...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