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
我的媽呀~~
從退伍到現在還沒那麼早起過
是也沒那麼早睡啦XD

感謝韋小霖的收留外加送我到車站
坐上區間車往台北前進
再轉捷運到景美
呼~~
超想睡覺的
完全沒睡好
救命~~
走到考試院一進考場就開始睡
因為有冷氣嘛XD

第一堂一寫完就睡到下課才醒
我有累到
真的是完全沒睡好>"<
大概也是因為睡別人家不習慣吧
自己會認床的樣子
呼~~不太好

後來兩堂考完就開始找人閒逛
沒念書的關係
其實考題並不難
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
過了就算~~

和發發去新光三越附近閒逛
找一些有的沒的
但是沒花到半點錢
就一直聊東聊西聊遊戲
還發現有趣的海賊王整組$450
哈哈~~~~
只可惜沒看到他砸錢下去
今天換了落腳處 ─ 三重建男家

這晚也沒睡很好
因為寵物從狗換成貓= =
怎麼大家那麼愛往我身上躺呀
我又不是棉被
睡得那麼舒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