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是怎麼了.....
好像怪怪的說

快中午的時候接到
嚕嚕米的電話
本來還以為他是要確認下午吃東西的事情
結果.......
嚕:你是幾點才要來呀??
我:喔喔..等等吃飽就過去呀
嚕(= =|||):要吃中餐..你卻要吃飽才來..那還吃啥
我:ㄜ.....昨天下午不是說要吃下午茶嗎??
        哈哈哈哈...原來是我誤會了....要吃中餐唷
        那就下午過去吃晚餐吧..反正你晚上才收假嘛
嚕(-.+"):我是跟你說吃中餐呀..只是你起床時間太早了..才叫你晚一點來

唔.....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誤會了
哈哈哈哈
但這絕對不是當兵當太久變笨唷
而是我聽錯啦..我聽錯啦..我聽錯啦..我聽錯啦..我聽錯啦..我聽錯啦

好吧..看來今天是吃不到飯了
等下次囉
呵呵呵
我不是故意的啦
早上跑去游泳練體力
現在也有點累
加上聚餐失敗
那就在家裡休息吧..我是阿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