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信安只有點放一天
於是就來個高雄一日遊
前一天晚上(0715)來到左營接他
順便找找電器行
因為他把冰箱敲壞啦
只為了把"ㄘㄨㄚ冰"放進冷凍櫃..不小心槓壞冷凝管
= ="

逛了一下明誠路的運動用品店
兩個人邊走邊聊有的沒的
哈哈..本以為不會花錢買東西
就在一家運動用品店的吸引下
破功啦...各買了一件airwalk的短T
難得在大特價..不少正品(應該是過季商品)
收假時還介紹給一堆人知道..ㄆ

回到家他馬上巴著電視看"18禁不禁"
喔喔..原來有這東東呀
自己是沒在看= =
但是好像還滿有趣的偶像劇
只是沒有引起我很大興趣
呵呵..

早上睡到九點才起床
兩個人真的是有夠懶惰
只是睡地板有點難睡
自個醒了不少次>"<
才出門準備去看電影
但天公不做美= =就在去的路上又下起陣雨

最後是看1115的電影
在買票的時候
櫃台小姐一付詭異的眼神
哈哈..手足無措的應付我
我想要看座位表嘛= ="
誰叫威秀的訂位機台不設成平面讓看官也可以看
聽安仔說他在旁邊看我跟小姐溝通時
他差點笑出來-.+
小姐大概第一次遇到加上我是奧客..(還好吧= =")
我們也頂多穿同樣的衣服呀 哈哈哈
她那麼驚訝唷 不會吧


回到主題來-.+
話說這次的「哈五」(要跟著潮流走....= =...因為「哈七」要出書囉)
沒有像以前都是兩個半小時..
反而只有短短的兩小時多一點點
雖然沒有如期待的那麼激烈
但也沒有太失望
只能說重點都有交代到
且沒有跳得太誇張
場景說真的只有浩大而已
造景越來越誇張..超酷
魔法真的是吸引了一大群人去看

這天早上雖然是平常日
但也坐了快7成滿
加上又剛好是有人推的3廳
呵呵
運氣還不錯啦..只是應該又會被弟弟碎碎念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