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他們從不轉彎 直到撞到頭破血流

才心滿意足的呼了一口氣

                   ---五月天_阿信


這部片看有一陣子
只是一直忘記po感想
最近看完六號出口
看到小隻的康正行才又想起來



康正行、余守恆、慧嘉三人的愛恨糾葛-.+

電影中有一段,在回家的路上,路隊長正行走在路隊最前面,守恆從後面追上他,沒頭沒腦的告訴他:「康正行,你是我最好的好朋友。」說完,守恆又跑掉了。這一段,看到了最純粹的友情。

「我會對你好是因為你對我好」,很單純的、最原始的交友的出發點,但是當我們都離開了單純的年紀之後,這句話竟然十分地陌生。

劇中既然只有單方面的喜歡,為何又有兩個人的床戲,不外乎是守恆也喜歡正行,只是他的喜歡應該不是所認為的愛情,畢竟在現實生活中,大家對於愛情的定義不完全相同,且守恆也把正行視為它的一部分,只要他不見就會開始慌忙起來,從球場或是各場景都可發現。

每個人對於超友誼的喜歡真的定義都不一樣,也因此才會有後來的那種結局,一方認為是超級好麻吉,另一方卻認為這是他的愛情,到頭來兩個人跌得頭破血流。

算是心得嗎??
大概吧..哈哈
寫得超爛的
但是覺得這部片不賴啦~~
國片還是很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