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好high唷XD
可愛可愛....^o^

因為下星期就要做消耗的結報
所以東西就要快點買一買
而就差特力屋的東西時
今天放假回家前先去了一下左營店
把東西都買一買

而在拿完一部份東西時
砂輪片不足數量
只好找那邊的服務員幫忙
哇....可愛捏XD
本來說要幫我訂貨
但後來又爬上去幫我找庫存
真是不好意思
且竟然沒有近視
超羨慕的
還有超大的眼睛(跟我一樣...哈哈哈....看官別打我....)
可愛的服務員.....哈哈哈
還知道了名字.....呵呵呵
不可以在迴響說我色喔-.+

只是因為要快點回家了
就沒有多留在那邊
恩恩
果然還是要在外面的世界多逛逛
好看的果然很多XD
好棒好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